close

我的pixnet部落格從未關閉過,只是沒寫而已...

現在會重拾他,主要是為了寫一張專輯的介紹

而我親口對這張專輯的主人說過,我會寫的...

即便他根本不熟悉我這個人,也應該早就忘掉了這回事

既然說了,就想辦法生出來吧!

 

去年開始,我發現自己不想再寫的原因是

好像總是寫很傷感的內容...

 

當然,以我剛剛回顧的經歷來看

我覺得很多東西寫的還不賴

但...情感太深了~

 

心境,是這一年多來最大的調整

 

前天晚上Lawrence不經意的一些話

大概就是以前都可以想做什麼,現在...

覺得應該要勇敢去做些什麼、而不要再綁手綁腳的

 

對我來說,彷彿醍醐灌頂啊!

 

我覺得年紀愈大,我反而活得更自在

或許剛好跟很多人相反~

 

以前的我,總是過度壓抑...過度嚴肅...放不開、無法輕鬆起來

很多事情的進行,會喜歡照教條...

是方方正正的

 

就在我毅然決然地放下曾以為是自己想追求的東西後

往內心探尋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好好地做自己

將更多自己的想法及夢想挖掘出來

 

我的決定,大多數的人都無法理解

但...那又如何呢?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能負責...

 

於是,我就像脫韁的野馬...

那感覺,真好!

 

看了以前的部落格內容,我笑了...

有東西回顧,真棒!

看看年輕傻氣的自己...

看看那幾年不愉快的自己

看看這些年來成長的軌跡

尤其是2010年突飛猛進式地成長

 

最大的收穫是,我好像變得愈來愈不傷心了...

唯一會傷心的時刻大概是發現我又有一道牆要跨越時

 

不過,我真的感謝過去

感謝那些讓我曾經傷心的人事物

沒有他們,我不會懂得什麼才是美好的

也不會珍惜現在在我身邊的這些人事物

 

"人生是點點滴滴串連起來的"

這句話我的體驗很深刻

我沒有忘記過去

而是真正放下了...

 

再也沒有可以打倒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