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從京都回來的一星期中,在不同場景下

共聽到兩次這首至少16年前的電影結尾曲

Nothing Hill(新娘百分百)是我一直很熱愛的電影之一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開啟於那幾年

至今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when you say nothung at all也是主題曲

在這樣偶然的機緣下,再度聽到From the Heart,有種說不上來的悸動感受

彷彿,短暫回到過去、與那個自己相遇了一小段時間

仔細重溫後

才明白老天想要告訴我的事情

也重新喚回曾經年輕的自己,心中所謂的情懷

那個單純對情感的本質

也才明白,我的靈魂伴侶即是這個人,會唱這首歌的人

只是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了他做得到的守護

你以為不可能的事,若能堅持著這樣的夢想與目標

終究會有實現的一天

所以,我狠狠地大哭了一場

十幾年前的青澀、與經過幾年歷練遇到無數挫折後

對於這首歌的體悟、與發自內心的自覺,竟是如此天差地遠!

其實,我不確定接下來的我們會如何

只知道,這首歌所描述的,也剛好是我對愛情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