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Just when I had you off my head
Your voice comes thrashing wildly through my quiet bed
You say you wanna try again
But I've tried everything but giving in

正當我已遺忘你時
你的聲音卻瘋狂地湧進我安靜的思緒
你說你想重新來過
然而我早就筋疲力盡,只能投降放棄

Why you wanna break my heart again
Why am I gonna let you try

為何你要再次讓我心碎?
為何我要再次接受你呢?

When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我想,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I bought a ticket on a plane
And by the time it landed you had gone again

我買了張飛向你的機票
結局總是─ 當它降落了,你又再度消失了


I love you more than songs can say
But I can't keep running after yesterday


我對你的愛,再美的歌都無法詮釋
可是卻也無法在昨天之後,繼續愛你到永遠

Why you wanna break my heart again
Why am I gonna let you try

為何你要再次讓我心碎?
為何我要再次接受你呢?


When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我想,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彼此道別是最好的

We say goodbye
We say goodbye
We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
(To fade...)
----------------------------------------------------
 
John Mayer的新專輯呈現的是大膽的嘗試、帶了點迷離撲朔的柔順與美麗
不知為何,其中的這首"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是我初次聽完後記憶最深、也最順耳的
我猜,可能是"All we ever do is say goodbye"一直在重複演唱、加深了記憶吧~


這首歌曲,聽起來是走小品調
很簡單
很動人
很傷感
惆悵、發自肺腑
道盡了許多


愛情中,愛的最深的那人,往往也是受傷最深的
同時,也是會不斷地做出無數努力、很用力的人
的確~
再多動聽的歌曲、訴說了無盡的愛意,也無法真正表達那來自心中最強烈濃厚的情感
因為情感,是流動的、如同流暢的曲調
情感,是感受體會到的
只能紓發、宣洩


即便如此,用心過的人,還會多了解另一種感覺
─ 那種持續"被要求進入、被迫離開"的那種不合理循環
這也是一種情感
只不過是帶著負能量的,是會讓心破碎的


如何讓心碎後的無數碎片復原呢?
是否自己的愛人要求回來、或回到身邊就能彌補那些裂痕呢?


我們以為能夠
直到,我們真正看見那些傷痕的記憶
或許才明瞭,沒有什麼是真正能被修補的


就算多深、多濃的愛
還是會被傷害的恐懼所征服的


也許,分道揚鑣
才會留下那些過往愛意中最美的一面


不是我不愛你了
只因我真的太愛你
但,愛不起了...






Lyrics fro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